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

2021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EQE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奔驰EQS的设计风格,前脸的造型和车身尺寸有所不同,据悉EQE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60公里。同时也有消息称奔驰EQE未来将进行国产,并且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

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1

看过奔驰EQS之后,奔驰EQE看上去少了一些惊艳的感觉,毕竟两款车的设计确实太像了,并且EQE也延续了0.20超低风阻水平,而与EQS不同之处主要在于车辆的前脸设计,大灯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前包围处也进行了调整。

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2

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奔驰EQE的车身长度为4934mm,轴距为3122mm,相比奔驰EQS要紧凑一些,不过整体的侧面造型并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了流线、优雅的设计。另外车尾方面依旧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同时后备箱边缘处还有一个小尾翼的设计。

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3

内饰方面,三块全液晶显示屏整合在一整块巨型玻璃幕的设计依旧是最大的亮点,其中主驾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尺寸为17.7英寸、副驾显示屏尺寸为12.3英寸,配合上两侧极具科幻色彩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触摸式的按键布局,让内饰整体都展现出了极具未来感的科幻色彩。

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4

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5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公布的奔驰EQE 350将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60km。此外,新车使用快充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

2021慕尼黑车展 奔驰EQE正式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6

根据目前的消息,奔驰EQE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德国不来梅的梅赛德斯工厂开始生产,同时在中国进行生产也是计划的一部分,不过在中国投产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