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奔驰EQS相同的EVA纯电平台打造,并有望于明年上市。

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图1

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图2

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图3

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图4

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图5

外观方面,参考官方预告图与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头造型略显扁平,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格栅,并与全新LED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时尚感,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双五辐合金轮毂与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轿跑范儿十足。车尾灯组也将采用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尾厢上方的小鸭翼造型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感。

奔驰全新EQE将于9月亮相慕尼黑 配EQS同款内饰-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预计将与全新EQS看齐,中控台或将搭载宽大的一体式联屏,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并在连屏下方配有多个触摸式按键,极具科技感。同时,还将在中控台配有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增强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大量皮革包裹车内座椅与内饰,凸显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长续航版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45kW,峰值扭矩568N·m,零百加速6.2秒,最高时速210km/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80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 版车型,或将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达到447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