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奔驰全新纯电轿车EQE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将于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国内方面,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奔驰EQE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生产。随着奔驰全面电动化战略的逐步推进,外媒预测该车将取代如今在售的CLS车型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1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2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3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4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5

奔驰全新EQE轿车将采用与奔驰EQS相同的EVA 2.0平台进行开发,因此新车将采用与EQS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奔驰EQ家族的流线型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嵌LED日行灯带的头灯组嵌于两侧。车身侧面,奔驰EQE也采用了弓形设计,造型十分优雅。此外,新车配有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较短的悬挂为车身营造出了颇为运动的姿态。此外,从谍照上还可明显看出新车搭载了后桥转向技术。据悉,奔驰EQE后轮转向角度范围为4.5º至10º,可提高该车在狭窄空间内的操控性。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6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7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8

奔驰全新EQE谍照搭多种动力/配备后桥转向系统-图9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EQE也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贯穿整个中控台的56寸Hyperscreen MBUX大屏幕,屏幕下方配有多个触摸式按键,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QE将会提供多种不同选择,入门版车型EQE 300、EQE 350+和EQE 400+将搭载单电机。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高配车型EQE 450和高性能版本EQE 53 AMG则为双电机系统。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将配备100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将超过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