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渲染图!家族风格设计/最快明年推出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的最新的电动发展战略,除已经曝光或发布的EQA、EQB、EQC、EQS外,奔驰还计划在2022年推出EQS和EQE的SUV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EQE 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上市后或将于特斯拉Model X进行市场竞争。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家族风格设计/最快明年推出-图1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家族风格设计/最快明年推出-图2

新车外观整体依旧延续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巨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格栅中间为奔驰LOGO,同时采用狭长的横条幅布局,与外围的亮黑区域的过渡位置疑似装饰有一圈灯带。相较已经曝光的奔驰EQE,新车车头两端的头灯造型相对更显修长,内嵌的L型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家族风格设计/最快明年推出-图3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家族风格设计/最快明年推出-图4

奔驰全新SUV渲染图家族风格设计/最快明年推出-图5

奔驰EQE SUV侧面为传统的SUV造型,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后排隐私玻璃、黑色外后视镜以及五辐式银色铝合金轮毂。侧裙和尾部包围位置还点缀有黑色装饰条,整车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的动力配置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从新车的定位来看,或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动力参数预计会明显强于奔驰EQC。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