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将在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展出多款新车型,其中的纯电动动力车型或包括奔驰EQE、奔驰EQG概念车以及梅赛德斯-AMG EQS。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1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2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3

从此前频频曝光的路试谍照看,奔驰EQE为一款纯电动轿车,车身轮廓和已经亮相的奔驰EQS相似,可视为“小号EQS”。新车前脸配备封闭格栅,搭配内底熏黑同时上部带有日行及转向灯带的头灯组。侧面车身简洁,尾部采用了略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贯穿式灯组或可提升整车辨识度。参考奔驰EQS的动力配置,预计奔驰EQE的入门版车型大概率会搭载单电动机,中高配车型有望搭载双电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4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5

梅赛德斯-奔驰在全新的电动发展战略中提到,计划于2024年推出纯电动G级车型,参考奔驰纯电动车的命名方式,新车很可能以EQG命名。据外媒消息,奔驰EQG概念车有望在慕尼黑车展亮相,该车一定程度预示了未来纯电动G级车的外观造型和配置。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和图片看,奔驰EQG概念车依旧延续了奔驰G级的方正外观,同时融合了奔驰EQ系统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封闭格栅,贯穿式尾灯等。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6

奔驰三款新车曝光采用纯电动力/或于9月亮相-图7

奔驰EQS已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该车为奔驰全新旗舰级纯电动车,除轿跑风格的外观外,新车还可搭载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其中的三款大屏高度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根据外媒曝光的谍照和信息看,奔驰EQS还将推出AMG版本,预计包括EQS 53、EQS 55、EQS 63共三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