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QE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作为奔驰旗下第二辆纯电轿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将采用与奔驰EQS相同的EVA 2.0平台进行开发,预计会在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图1

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图2

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图3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EQE车身带有厚重的伪装,仅透过伪装来看,新车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新车车顶采用了弓形设计,加上修长的车身,整体使得新车造型十分优雅。车尾部分的伪装太过严密,预计正式亮相时才可获得更多细节。此外,新车配有双五幅式的合金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图4

内饰方面,此次新车谍照并没有关于内饰的图片流出,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奔驰EVA 2.0平台进行打造,继承了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双联屏式设计的MBUX超大屏幕,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屏幕下方配有多个触摸式按键,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实用性。

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图5

奔驰EQE谍照曝光内饰配置升级 多种车型可选-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多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版车型EQE 300、EQE 350+和EQE 400+将配备单电机,并且配有锂离子电池组,容量大小分别为72kW·h和90kW·h,同时采用后轮驱动模式。EQE 450和EQE 53 AMG则搭配双电机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备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