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到店实拍,预售16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小鹏P5的到店实拍图片。据悉,小鹏汽车于成都车展上宣布小鹏P5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小鹏旗下的第三辆量产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轿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6-23万元。

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实拍曝光预售16万起-图1

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实拍曝光预售16万起-图2

外观方面,小鹏P5采用了小鹏最新的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犀利的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提升了新车的宽度。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灯组,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顶则选用了溜背式结构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五幅花纹轮毂,时尚感十足。此外,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与黑色包围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实拍曝光预售16万起-图3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实拍曝光预售16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非常简洁,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5.6英寸的竖置中控触摸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XPILOT 3.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骁龙SA8155P车载芯片、Xmart OS 3.0车载智能系统以及激光雷达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乘用感受。此外,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银色车内饰板和双拼色内饰设计,极大地提升了新车内部的时尚感。

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实拍曝光预售16万起-图5

13天后就能买小鹏P5新车实拍曝光预售16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磷酸铁锂电池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为31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