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启用武汉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车/将推P5

近日,小鹏汽车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了武汉项目,该项目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电驱等工艺车间。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小鹏汽车启用武汉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车/将推P5-图1

小鹏汽车启用武汉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车/将推P5-图2

小鹏汽车启用武汉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车/将推P5-图3

小鹏汽车启用武汉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车/将推P5-图4

小鹏汽车启用武汉项目规划年产10万辆车/将推P5-图5

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了30,738辆,超过了2020年全年,是同期的5.6倍。今年7月份,小鹏汽车交付量达8,040台,较6月环比增长22%,其中小鹏P7在7月交付了6,054台,较去年7月同比增长228%。根据产品规划,小鹏汽车下半年将推两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是改款G3i,已于7月份正式上市,将于9月份正式交付,同时推出6款全新改色车膜。另一款为全新P5,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短时间内订单量已经破万,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并于10月份正式交付,预售价为16.00-23.0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