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到店实拍 搭1.5L混动 或本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WEY玛奇朵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提供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68至16.38万元,预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WEY玛奇朵到店实拍 搭智能混动系统 或本月上市-图1

WEY玛奇朵到店实拍 搭智能混动系统 或本月上市-图2

WEY玛奇朵到店实拍 搭智能混动系统 或本月上市-图3

WEY玛奇朵到店实拍 搭智能混动系统 或本月上市-图4

WEY玛奇朵到店实拍 搭智能混动系统 或本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WEY摩卡十分相似,配备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网状格栅填充,搭配两侧利爪式LED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饱满并在车顶配备扰流板,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造型精致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搭配带触摸按键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营造极强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DHT智能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电动机功率为115kW,综合扭矩可达370N·m,每百公里油耗为4.7L。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为197kw,峰值扭矩为410N·m,匹配19.94kWh电池组,综合油耗0.8L/100km,参考目前北京地区92号6.85元/L的油价,新车每公里油费约合5分钱,最大纯电续航里程11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