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14.68万元起 每公里仅需5分钱

8月29日,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SUV玛奇朵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68-16.38万元。新车采用了与摩卡相同的设计语言,整车辨识度极高,动力上将搭载长城最新的DHT混动技术,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

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XX.XX万元起 每公里仅需5分钱-图1

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14.68万元起 每公里仅需5分钱-图1

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XX.XX万元起 每公里仅需5分钱-图2

新车前脸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扁平,雾灯区线条平直,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风格,尾部配有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WEY玛奇朵开启预售 XX.XX万元起 每公里仅需5分钱-图3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摩卡完全一致,但由于定位不同,因此在做工用料上稍逊色于摩卡。具体来说,新车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尺寸小巧,方向盘及档把均为WEY品牌的最新设计,车内整体氛围偏向简约。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2马力,匹配混动专用变速箱,申报百公里油耗为0.8L。按照北京地区目前92号汽油的单价计算,新车每公里油费在5分钱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