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

日前,网新社从WEY官方处获悉,已在上海车展亮相的WEY玛奇朵将于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长城首款搭载柠檬平台混动DHT技术的混动版本车型,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任消费者选择。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1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2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3

外观方面,WEY玛奇朵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利用银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搭配上犀利的矩阵式LED的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结构较为紧凑,采用了锐利的腰线,加上悬浮式后视镜、旋风式双五幅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车尾部较为圆润简洁,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质感十足。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4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5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摩卡类似的车内布局,配备了细窄的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面板大面积采用了软塑料与皮质材料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自动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水晶挡把、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度环车影像、车内安全监测等功能与配置,大幅增强了新车的驾乘感受与安全性能。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7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8

WEY玛奇朵即将预售配1.5L混动每公里只需3毛钱-图9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智能混动DHT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370N·m,百公里油耗最低只需要4.7L,按照当下北京92号汽油每升6.85元的价格,新车行驶每公里只需要3毛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