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10款全新车曝光! 美式肌肉轿车+大尺寸MPV

WEY品牌此前主打VV5、VV6以及VV7三款SUV,在柠檬平台推出后,开始推出全新一代产品,目前已经上市了摩卡。在产品切换期以及自主品牌大规模向上发展的期间,WEY品牌的市场表现有较大波动,相比领克、长安UNI系列有些差距。不过随着新产品的落地以及产品品类丰富后,WEY品牌有望重拾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内部获悉,截止到2022年底,WEY品牌还将至少上市10款新车。其中,WEY品牌会推出6款SUV、2款轿车(有一款是美式肌肉车)以及2款MPV(分别为商务和家用风格,尺寸与传祺GM8接近)。

WEY品牌10款全新车曝光 美系肌肉轿车+大尺寸MPV-图1

WEY品牌10款全新车曝光 美系肌肉轿车+大尺寸MPV-图2

WEY品牌10款全新车曝光 美系肌肉轿车+大尺寸MPV-图3

WEY品牌10款全新车曝光 美系肌肉轿车+大尺寸MPV-图4

2021年内,WEY品牌会上市玛奇朵和拿铁两款SUV,可视作VV5和VV6的替代车型。其中,玛奇朵采用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尺寸相比VV5更有优势,动力上全系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6L。价格方面,参考VV5的定价来看,预计主打混动技术的玛奇朵价格会略高一些,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最快8月内上市。而拿铁则会在年底开卖,相比VV6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加长,动力提供2.0T燃油、1.5T混动、1.5T插混三款可选。

WEY品牌10款全新车曝光 美系肌肉轿车+大尺寸MPV-图5

2022年无疑是WEY品牌的产品大年,包括4款SUV、2款轿车和2款MPV。SUV方面,其中一款是对标理想ONE的车型,预计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或是WEY品牌近几年的旗舰产品,另一款是带有机甲风格的产品,有望与坦克700类似,会在造型和配置上做出区隔,而另外两款尚未有信息。轿车方面,WEY将推出2款车型,也是长城汽车重返燃油轿车市场的开始,其中一款车型会采用美式肌肉轿车的风格。

此外,WEY品牌也瞄准了近年来增速较高的中高端MPV市场。近期,合资品牌的嘉华、塞纳、库斯图等车型都将陆续上市,掀起了MPV市场新的竞争格局。而WEY品牌也将凭借柠檬平台的高拓展性,进入到MPV市场当中,推出代号为M81和M83的产品。两款车型会分别进入到商务和家用市场当中,将冲击传祺M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上汽大通G50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