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上市!WEY玛奇朵最新消息 每公里油费最低5分钱

日前网新社获悉,WEY全新紧凑级SUV玛奇朵确定将会在9月完成上市。新车将同时推出HEV和PHEV车型,其中HEV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68-16.38万元;PHEV车型也已经于2021成都车展完成首秀。

9月上市WEY玛奇朵最新消息 每公里油费最低5分钱-图1

9月上市WEY玛奇朵最新消息 每公里油费最低5分钱-图2

9月上市WEY玛奇朵最新消息 每公里油费最低5分钱-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镀铬结构进行装饰,两侧灯组造型锋利,搭配硕大的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风车式轮毂,尾部造型饱满,更具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9月上市WEY玛奇朵最新消息 每公里油费最低5分钱-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量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造型小巧的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气息。

动力方面,HEV车型搭载1.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电动机功率为115kW,综合扭矩可达3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与丰田奕泽、C-HR双擎相当;PHEV车型则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7kw,综合峰值扭矩为410N·m,匹配容量为19.94kWh的电池组,综合油耗0.8L/100km,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为例,每公里油费约合5分钱,纯电续航里程11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