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林肯航海家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为中型SUV,目前在国内共有5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32.88-47.88万元。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和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2.7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kW,峰值扭矩为500N·m,最高车速为226km/h,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图1

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图2

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图3

外观方面,林肯航海家车身尺寸宽大,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尺寸全面超越宝马X3(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了星辉式四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格栅中央配有林肯标志性的车标,格栅两侧搭配造型圆润的LED大灯。车身侧面来看,林肯航海家车身造型流畅,下包围处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还配备了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突显出了该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装配了大尺寸扰流板、采用镀铬饰条连接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图4

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图5

林肯航海家海外实拍搭2.0T引擎/尺寸超宝马X3-图6

内饰方面,林肯航海家内部线条造型平直,并装配了采用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采用真皮包裹并带有加热功能的运动座椅,突出了该车极强的豪华氛围,同时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还十分充足。同时,该车还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的悬浮式超大中控屏,中控台上还配有多排物理按键和旋钮,为该车增添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