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

每一款车都其突出的亮点,诸如宝马X3就以SUV兼顾出色驾驶感受颇受欢迎,而说到舒适、静谧性以及豪华感受,那么林肯航海家自然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车。国产后的林肯航海家延续了其一贯的美式豪华体验,但价格却相比曾经更有竞争力,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前往林肯4S店,体验一下林肯航海家,同时也了解一下它目前的行情吧。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

国产林肯航海家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到现在刚刚上市还不到4个月的时间,但亮眼的销量表现却显示出了该车强大的实力。在林肯官方刚刚公布的2021年上半年(1-6月)销量数据中显示,林肯在华销量累计达到了42259辆,创下了该品牌入华以来上半年的销量新纪录,其中林肯航海家的销量为6302台,这个数据虽然包括了进口版车型,但国产版车型的上市无疑起到了更激进的作用。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

目前在售的国产版林肯航海家共有5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32.88-47.88万元。车型方面除了配置的不同,还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提供V6发动机的车型可谓是凤毛麟角了。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3

外观方面,林肯航海家采用了该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浓厚的美式豪华设计让它看上去颇为厚重、大气。我们今天实拍的这台展车为2021款 2.0T 四驱尊雅版车型,也就是2.0T版本的顶配车型,镀铬材质的锁甲风格进气格栅不仅营造了极其豪华的视觉效果,同时精致感也表现出色。另外如果选择全系顶配的总统版车型,还将采用专属的中网样式以及独有的21英寸涡扇轮圈。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4

车身颜色方面,本次实拍的车型采用了深邃蓝涂装,另外还可以选择瀚金黑、赭石棕、勃垦第红、铂钻白(选装价格2000元)、珠光瓷(选装价格2000元)共6种配色。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5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6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7

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的全LED光源大灯,配备自动头灯、LED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林肯航海家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饱满,另外21英寸的多条辐轮圈足够大也足够气场。同时车身前翼子板位置还设计了一个带有航海家英文名称“NAUTILUS”的标识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8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9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0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1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2

林肯航海家的整体设计中比较注重层次感的营造,这一点在车尾体现的非常明显,“LINCOLN”的标识、镀铬装饰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再加标识上方一个突出的小尾翼设计,整体呈现出一个错落有致的效果,不仅辨识度足够高,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美观度。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3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4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5

林肯航海家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层次感分明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地平线”式设计,坐进车内给人的第一感受以舒适、通透、豪华为主,另外不得不说看惯了黑色、浅色甚至是棕色内饰之后,这台航海家采用的蓝色内饰绝对能带来独特的新颖感受,同时与“航海家”的名字也高度契合。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6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7

林肯航海家的方向盘同样采用了细腻的真皮材质包裹,配合上镀铬装饰和分布合理的多功能按键区域,整个方向盘也体现出了足够的豪华精致感。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8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19

林肯航海家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和信息的丰富程度也挑不出任何问题

中控台区域的设计也是林肯航海家的一大亮点,首先是标配的悬浮式12.3英寸多媒体屏幕,尺寸大、功能全,另外还支持蓝牙连接、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可以满足日常最常用的各种功能。另外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之间设计了泊车辅助和摄像头控制按钮,在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非常顺手的进行操作,绝对是非常贴心且实用的设计。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0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1

按键式的换挡方式也带来独特的操作感受,包括一键启动按键在内的所有按钮都采用了亮面钢琴漆+镀铬包边的设计,手感也颇为紧实,并且这样的按键式设计还能提供更直观的挡位显示,一定程度上避免误操作的发生。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2

航海家中控台面板采用了大量实体按键的设计,可能刚接触这台车的时候需要熟悉了解一下,但熟悉之后更有利于盲操作,对于驾驶者来说相比集成在屏幕中的触控操作更便捷也更安全。而在中控台的下方,一个镂空的设计不仅降低了中控台位置的厚重感,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储物空间,可以说航海家的设计不仅体现在表面的豪华上,同时细节方面的设计也足够贴心和细心,这对于一台舒适驾乘感受为主要卖点的车型来说绝对是其受到青睐的一大因素。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3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4

亮点配置: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5

前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6

电动方向盘调节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7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8

13扬声器锐威音响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29

可开启式全景天窗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30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31

Savannah真皮座椅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32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33

带感应功能电动后备箱

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航海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2.7T双涡轮增压V6车型最大功率为322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标配四驱系统,另外航海家全系均搭载一台8AT变速箱。

林肯航海家到店实拍及行情 订金抵现/5000元优惠-图34

这样一款以豪华、舒适、高级驾乘感受为主的林肯航海家是否正是您寻找的理想车型呢?目前北京区域国产林肯航海家在价格方面并没有优惠,但厂商推出了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的活动,也就相当于优惠了5000元,另外还提供赠送多次免费基础保养、精品车辆装饰的福利,如果您对航海家感兴趣不妨前往林肯4S店试驾并详细了解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