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多款电动新车!林肯航海家预计后年停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锐界和林肯航海家将于2023年停产。与此同时,福特生产上述两种车型的福特奥克维尔装配厂也计划转型为高科技电动汽车中心,该中心将在2028年底前推出5款电动车型,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5年下线推出,新车或为林肯航海家的替代车型。但是全新的电动车型大概率不会继续采用“航海家”这一名称。

福特将推多款电动新车林肯航海家预计后年停产-图1

福特将推多款电动新车林肯航海家预计后年停产-图2

据悉,在林肯航海家替代者推出之前,福特还计划推出探险者纯电版以及飞行家纯电版车型,两款新车将在福特墨西哥工厂制造,或采用了全新专属平台打造,最快将于2023年上市。不过与林肯航海家不同,两款车型的燃油版车型同样会在市场发售。除纯电动车型外,福特还将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

福特将推多款电动新车林肯航海家预计后年停产-图3

福特将推多款电动新车林肯航海家预计后年停产-图4

福特将推多款电动新车林肯航海家预计后年停产-图5

福特在今年6月发布了最新的电动发展规划,其预计到2030年,约40%的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同时,福特未来多个电动汽车平台还可共享电池,电动机和变速箱,电池管理系统,提高研发生产效率的同时,也可降低成本。除上述车型外,福特还将推出一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新车尺寸或和大众ID.4类似,有望在2023年在欧洲市场上市。(注:文章配图仅示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