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宣布了有关2022年款车型的新消息。据悉,宝马家族2022款全系车型将在西班牙市场推出新版本、新配置以及全新配色,新车预计将从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开始逐步进行换代和改款。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1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2

此次宝马2022年款车型的改款细节有:

·全新1系将增配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并且增设了“波尔蒂芒蓝”和“量子蓝”两种车身配色

·全新2系将提供全新的灰色外观

·全新3系将提供全新的内饰配色

·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增加两种动力,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90kW的430i xDrive以及最大功率135kW的420i xDrive柴油版本,二者传动系统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4系列中的3.0T六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增设48伏MHEV轻混技术。全新4系还在M Sport套件中增设了金属色“砂石红”和“矿石灰”两种全新颜色。

·全新5系、6系GT、7系、8系、X5、X6增加纳米颗粒空气过滤器以及带有一体式头枕的全新运动座椅,全新X7还标配四分区自动空调。

·全新X6增设“皮埃蒙特红”+煤灰色车顶双色漆。

·全新3系及以上车型驾驶辅助系统升级,车道偏离预警在侵入其他车道时,系统会在速度超过70km/h时在方向盘上发出震动提醒。

·宝马将增推全新i4轿车、i5轿车、i7轿车以及iX5等纯电车型,新车型将换搭全新内饰,配备内置iDrive8系统的一体式双联悬浮屏,实体按键将进一步精简和优化,大大提升其智能感受。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3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4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5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6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7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8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9

宝马2022款车型消息曝光全系增配/将推新车型-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