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德国专业改装团队ALPINA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中期改款B4 Gran Coupe。据悉,该车基于宝马全新4系4门版本Gran Coupé打造,又可视作是宝马全新4系的高性能改装版车型

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图1

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图2

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图3

全新B4 Gran Coupe前脸延续宝马4系的设计,采用四门掀背式轿跑车的结构。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巨肾”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为激光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内部配有蓝色MP高性能制动卡钳。车尾则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图4

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图5

宝马全新4系高性能改装版搭3.0T性能大幅升级-图6

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适配48伏轻混技术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升级全新ECU程序和换装更强劲的涡轮系统后,新车的最大功率可提升至3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