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

近日海外媒体消息捕获到一组大众全新MPV的实车低伪谍照,新车预计为大众旗下全新车型ID.BUZZ。据悉,全新ID.BUZZ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MPV,未来或将成为大众途安的替代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在欧洲率先上市。动力方面,全新ID.BUZZ将提供单电机前驱或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的配置,分别搭载77kW·h电池或111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50公里。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1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2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3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4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5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6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7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8

大众全新MPV实车前脸复古造型/将取代途安-图9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实拍车型的伪装已经并不那么明显,可以看出在外观方面,大众全新ID.BUZZ采用了全新ID纯电家族式设计。前脸配置有封闭式格栅,下方为贯穿式网状进气口,造型精致而美观。同时,前脸巨大LOGO和车头两侧宽大的LED灯组致敬了大众经典MPV车型T1的造型,复古而又时尚。车身侧面整体观察采用了经典的MPV方正造型,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毂。同时,原型车的尾灯狭长,预计使用了全新造型。内饰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采用ID家族式造型,设置有悬浮式液晶仪表和悬浮式液晶大屏。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