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新车已于海外正式发布,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下午4点(约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4点)正式接受预订,新车的预定价为58,795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预计正式量产和交付时间为2022年上半年。未来,新车还有望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实现国产。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1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2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基于通用全新的Ultium平台打造,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x1977x1623mm,轴距为3094mm。虽然整车长度和高度略小于XT6(5056x1964x1777mm),但轴距要更长(XT6轴距2863mm)。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3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4

新车外观造型新颖,前脸封闭式格栅内部镶嵌多条LED灯带,并嵌有可发光的品牌LOGO,两侧LED大灯组造型纤细狭长。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且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分段式尾灯,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5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凯迪拉克凯雷德的33英寸LED曲面大屏,内部无缝融合了仪表、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控制等功能。新车还标配有可变色全景天窗、带有19个扬声器的AKG高保真音响系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增强型的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双视激光全息AR HUD技术,为车内乘员带来更智能的驾驶体验。细节上,用户可以选择木材或拉丝铝金属面板作为内部的装饰,并且新车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和杯架周围还配有水晶钻石材质装饰,凸显了该车的豪华气息。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7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实车照曝光内配33英寸大联屏-图8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LYRIQ采用单电机后驱,并搭载了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00N·m,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新车支持190kW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可行驶122公里,30分钟可行驶314公里。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双电机全驱版本,其性能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