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消息,凯迪拉克旗下全新中型纯电SUV“LYRIQ”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下午4点(约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4点)正式接受预订,新车的预定价为58,795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预计正式量产和交付时间为2022年上半年。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3

据悉,新车基于通用全新的Ultium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该车将率先推出单电机后驱版本,该车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为440N·m。该车配备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为483km,同时该车还支持190kW快充,充电仅10分钟即可行驶122km。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6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7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称全新LYRIQ的外观设计将至少能够保留80%的概念车元素。有媒体此前曝光过该车的路试谍照,结合谍照以及官方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拥有溜背式的设计和层次感极强的尾部造型。全新LYRIQ前脸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以及上方车标均可点亮发光,看起来十分科幻。车头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下方保险杠,车尾则选用了回旋镖式LED尾灯组。据悉,新车长宽高为4996×1977×1623mm,轴距为3094mm,其车身轴距已超越特斯拉Model X车型(2965mm)。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8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9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10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配发光格栅/海外38万起-图11

内饰上,该车采用了先进的降噪系统和19扬声器AKG Studio音频系统,可推测该车拥有良好的NVH表现。另外,全新LYRIQ配有一块据外媒称“业界像素密度最高”的33英寸的弧面LED屏幕。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控制等功能,新车还配备有可变色全景天窗,科技感极强。另外,前排空调出风口采用三段式设计,并大量点缀银色装饰配件,相较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更显精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