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凯迪拉克LYRIQ正式亮相,新车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首款豪华型电动SUV。新车将于今年开始接受预定订单,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1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2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3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LYRIQ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装配了新能源汽车特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泪眼式的LED大灯依旧延续到了前脸下方的保险杠处,并且配备了能够发光的车标Logo,搭配在一起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亮色的多幅式合金轮毂,车身走线更为流畅,C柱也向车尾处延伸,呈现出了溜背式SUV的设计风格。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5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6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7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LYRIQ配备了家族最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配了一块尺寸高达33英寸的悬浮式曲面LED屏幕,巧妙地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融为一体,部分物理按键改为触屏式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使得新车更显尊贵豪华。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9扬声器的AKG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驶感受。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8

首款豪华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亮相 明年将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个12模块、10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此外,凯迪拉克LYRIQ还将提供190kW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十分钟的电量可供行驶122公里,充电30分钟可行驶314公里。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起售价为5.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8万元),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