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凯迪拉克全新LYRIQ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下午4点正式接受预订,售价为58,795 美元(约合人民币38.01万)。新车基于Ultium 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跨界SUV车型,搭载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为440N·m,最大续航为483km,配备100 kWh 电池组,支持190kW快充,充电10分钟可行驶122km,充电30分钟可行驶314km。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计划同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配有标志性的大尺寸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配备了竖置车灯,搭配扁平化的车标,整体造型十分科幻。车身侧面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并提供两种轮毂外观。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带设计,尾部造型十分硬朗,棱角分明。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售价曝光超大曲面屏/明年投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33英寸LED曲面屏,屏幕下方配有触摸式按键设计,换挡系统采用悬浮设计,下方提供了更多活动空间。配置上,新车还提供Super Cruise 半自动驾驶系统以及 19 扬声器 AKG Studio 音频系统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