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夸张/有启示意义 凯迪拉克LYRIQ设计草图曝光

对于一个汽车厂商来说,产品的设计风格对未来品牌的发展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而在当下这个电气化时代更是如此,而当几年前的产品设计图被曝光出来之后,相信你也会大声感叹设计师的妙笔生花。日前,通用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一张凯迪拉克LYRIQ早期的设计图,该设计图在2017年完成,能够看到,凯迪拉克设计师在4年前便奠定了品牌现在的设计思路。

造型夸张/有启示意义 凯迪拉克LYRIQ设计草图曝光-图1

造型夸张/有启示意义 凯迪拉克LYRIQ设计草图曝光-图2

造型夸张/有启示意义 凯迪拉克LYRIQ设计草图曝光-图3

造型夸张/有启示意义 凯迪拉克LYRIQ设计草图曝光-图4

此前凯迪拉克LYRIQ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完成了国内的首秀,而根据官方未来的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进入量产测试阶段。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40牛·米的电动机,并配备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