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配发光格栅/国产计划确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LYRIQ将于9月18日在海外开启预定。新车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是凯迪拉克的首款纯电动车,预计明年上半年投产。未来,新车还有望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实现国产。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格为58,795美元(约合人民币37.98万元)。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LYRIQ采用单电机后驱,并搭载了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00N·m,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配发光格栅/未来将国产-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造型新颖/明年投产-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造型新颖/明年投产-图3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造型新颖/明年投产-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造型新颖/明年投产-图5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LYRIQ造型新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配备了可发光的品牌LOGO、镶嵌多条LED灯带的封闭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狭长的前大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带有浓郁的跨界感。此外,新车为了降低风阻并提升新车的科技感,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分段式尾灯,使新车极具辨识度。总体来说,新车的科技感极强。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造型新颖/明年投产-图6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造型新颖/明年投产-图7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LYRIQ采用双排五座设计,搭载了一块33英寸的超大尺寸曲面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很多功能的按钮,换挡采用了旋钮换挡。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AKG高保真音响系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增强型的Super Cruise智能驾驶系统、双视激光全息AR HUD技术,使新车极具科技感并为车内乘员带来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