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换途胜同款格栅/配贯穿尾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年底或2023年内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也有望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动力或将继续搭载1.6T插电式混合动力、2.0T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换途胜同款格栅/配贯穿尾灯-图1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换途胜同款格栅/配贯穿尾灯-图2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换途胜同款格栅/配贯穿尾灯-图3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换途胜同款格栅/配贯穿尾灯-图4

现代全新胜达渲染图换途胜同款格栅/配贯穿尾灯-图5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前脸装配了途胜L同款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梯形LED头灯组,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格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顶部还记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灯组。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1×1905×1694mm,轴距为3005mm,其车身长度、轴距均超越了丰田汉兰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