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新款胜达售价曝光!搭1.6T插混/配分体头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现款新款胜达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0,535美元(约合26.2万元人民币)。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配备容量为13.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

现款新款胜达售价曝光搭1.6T插混/配分体头灯-图1

现款新款胜达售价曝光搭1.6T插混/配分体头灯-图2

据外媒消息,现代新款插电混动版本在美国市场或可获得超过6千美元税收抵免,这使得其价格在部分地区与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十分接近,甚至更低,由此或将推动与提升该车型在当地的市场销量。

现款新款胜达售价曝光搭1.6T插混/配分体头灯-图3

现代新款胜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带有镀铬格纹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设计且内嵌了“T”字型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依旧为传统的SUV造型,在车窗、侧裙等配件的细节处采用浅色装饰。或为提升运动气息,尾灯轻度熏黑,顶部还配备了尺寸适中的扰流板。

现款新款胜达售价曝光搭1.6T插混/配分体头灯-图4

现款新款胜达售价曝光搭1.6T插混/配分体头灯-图5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设计,仪表台和车门扶手区域的线条丰富,层次感较为分明,同时大量采用了软性材料,营造出具有一定豪华气息的前排空间。除此之外,新车还装配有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设计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多个实体按键组成的多媒体控制区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