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中期改款胜达XRT车型售价,新车也可视为胜达越野版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2,300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2kW,峰值扭矩247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1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2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3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4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5

现代中期改款胜达XRT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王庄进气格栅,下方还提供金属防擦护板,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18寸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金属踏板以及更大尺寸的熏黑行李架。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6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7

现代新胜达越野版售价曝光搭2.5L引擎/配置升级-图8

现代中期改款胜达XRT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