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现代全新第四代胜达的实拍图片,该车现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方面则由北京现代国产销售。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30毫米x1910毫米x1720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尺寸超越了同级标杆车型大众途观L(4716x1859x1677毫米,轴距2791毫米),在同级车型中极具优势。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1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2

第四代胜达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造型更为方正且内有钻石样式装饰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嵌入格栅两侧。车尾造型饱满,配备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装备有单边单出矩形排气,并且后保险杠、侧裙和前唇均装饰有银色饰条,造型时尚且精致。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3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4

内饰方面,第四代胜达也相较老款做了数字化升级,配备有高分辨率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该车在内饰上使用了品质较高的双色真皮,整体豪华感也不输同级车型。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5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6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7

现代全新胜达实拍搭2.5T引擎/尺寸超越途观L-图8

新车动力上搭载2.5L和2.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9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421N·m。其中2.5L版本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T版本则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可选装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