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胜达曝光!搭插混动力/最快今年8月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新款胜达(Santa F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8月到达美国经销商处,并有望同期开始交付。新款胜达插混版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或达194kW,或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在续航里程方面,由于新车搭载了13.8kW·h的锂电池组,其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可达49.8公里(约31英里)。

现代新款胜达曝光搭插混动力/最快今年8月交付-图1

现代新款胜达曝光搭插混动力/最快今年8月交付-图2

现代新款胜达曝光搭插混动力/最快今年8月交付-图3

现代新款胜达曝光搭插混动力/最快今年8月交付-图4

现代新款胜达曝光搭插混动力/最快今年8月交付-图5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其它版本的新款胜达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内部带有银色装饰的波浪形格纹布局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方正的头灯组与格栅贯通,下边缘部分位置还点缀有银色装饰条,使前脸层次感更为丰富。新车同时装配银色车顶行李架,宽大的黑色车身包围以及全新造型的双色轮毂。尾灯轻度熏黑处理,下方还带有“plug-in”的标识从而凸出插混车型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