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大号途胜”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更大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定位中型SUV,因其外观酷似途胜而尺寸略大,又可视作“大号途胜”。国内方面全新胜达由北京现代国产销售,其长宽高分别为4930毫米x1910毫米x1720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尺寸超越了同级标杆车型大众途观L(4716x1859x1677毫米,轴距2791毫米)。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1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2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3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4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5

据了解,现代全新第四代胜达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现代的全新家族设计,前脸造型更为方正,并配备有钻石样式装饰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同时分体式前大灯嵌入格栅两侧,极具辨识度。新车车尾造型饱满,配备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装备有单边单出矩形排气,并且后保险杠、侧裙和前唇均装饰有银色饰条,造型时尚且精致。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6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7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8

现代小号帕里斯帝实拍搭2.5T引擎/比途观L大-图9

内饰上,全新第四代胜达为7座布局,并配备有高分辨率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下方为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新车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整体通透而具有时尚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峰值扭矩421N·m,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2.5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2kW和24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车型均可选装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