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中期改款胜达插混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0,535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并将于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x4驱动系统。

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图1

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图2

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图3

现代中期改款胜达插混版前脸装升级了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分体式LED头灯组,下方提供了熏黑格栅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升级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图4

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图5

现代新款胜达插混版售价曝光搭1.6T/内饰升级-图6

现代中期改款胜达插混版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中控区域进行了大幅改进,升级了全新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同时配备了旋钮式驾驶模式调节,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