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lpina中期改款B4 Gran Coupe车型路试谍照图片,该款车型可视为“4系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或2022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内与Alpina中期改款XD3车型一同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6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1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2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3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4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5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6

宝马4系高性能运动版曝光搭3.0T双增压/动力大涨-图7

Alpina中期改款B4 Gran Coupe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品牌旗下较为先进的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铝合金轮毂,并升级了蓝色高性能制动卡钳。车尾则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