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

8月29日比亚迪推出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权益,售价为18,000元。包括5G优享VIP畅听包:2年5GB/月以及5G车载流量+1年音乐豪华VIP会员。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31日前购买汉EV旗舰型升级包可享受限时售价,仅需8,000元。全新升级包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提升整个车系的产品竞争力。

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图1

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图2

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图3

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图4

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图5

比亚迪推全新5G配置汉EV旗舰型选装仅需8千元-图6

首搭DiLink 4.0(5G)的汉EV拥有更快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全新的UI设计可根据所在地日出日落时间自适应切换浅色深色模式,保证行车安全。车内智能语音响应时间提升50%,同时全场景K歌音效也得到优化。除此之外,DiLink还携手丹拿打造HiFi级定制音响,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声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