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增推新车型!20.98万起售/预计9月交付

近日据有关消息,比亚迪汉EV新增一款车型,该车为标准续航版豪华型,起售价格为20.98万元人民币,比超长续航版豪华型低2万元。据悉,新车NEDC续航里程506公里,即日起开启预订,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交付。

比亚迪汉EV增推新车型20.98万起售/预计9月交付-图1

比亚迪汉EV增推新车型20.98万起售/预计9月交付-图2

比亚迪汉为一款轿车,于去年7月12日正式上市,其第十万辆已于今年7月在深圳坪山工厂正式下线。比亚迪汉提供了插混和纯电动力版本,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配备包括了修长头灯、粗壮的银色装饰条等在内的配件,整体造型具有较高辨识度。

比亚迪汉EV增推新车型20.98万起售/预计9月交付-图3

比亚迪汉EV增推新车型20.98万起售/预计9月交付-图4

比亚迪汉EV增推新车型20.98万起售/预计9月交付-图5

在比亚迪汉EV新增标准续航版车型的几乎同一时期,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降价15,000元,该车目前起售价格为23.59万元人民币。随着汉EV新车型的推出,汉EV和Model 3的起售价的差价再度维持在2万元以上。(文章配图为比亚迪汉EV,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