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2万!比亚迪汉EV新入门车型上市 售20.98万元

日前,比亚迪汉EV推出了全新入门车型,命名“标准续航版豪华型”,补贴后售价20.98万元。新车与此前的入门版车型配置相同,但续航降低99km至506km,同时售价下调2万元。不排除7月末降价的特斯拉Model 3(23.59万起售)是导致汉EV加推新入门车型的主要因素。目前来看,汉EV起售价比Model 3便宜2.61万元,同时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性价比似乎也更占优。

直降2万比亚迪汉EV新入门车型上市 售20.98万元-图1

直降2万比亚迪汉EV新入门车型上市 售20.98万元-图2

直降2万比亚迪汉EV新入门车型上市 售20.98万元-图3

直降2万比亚迪汉EV新入门车型上市 售20.98万元-图4

具体来看,比亚迪汉EV定位中大型轿车,相比价位相近的特斯拉Model 3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也更占优。动力续航方面,汉EV新增车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为506km,领先入门版Mdoel 3(468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