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汉DM-i明年上半年上市 价格更便宜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悉,比亚迪全新汉DM-i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将搭载最新插混动力,或将提供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或为18-22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售价有所下调。

全新比亚迪汉DM-i明年上半年上市 或大幅降价-图1

全新比亚迪汉DM-i明年上半年上市 或大幅降价-图2

全新比亚迪汉DM-i明年上半年上市 或大幅降价-图3

全新比亚迪汉DM-i明年上半年上市 或大幅降价-图4

全新比亚迪汉DM-i明年上半年上市 或大幅降价-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仍将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尾贯穿式尾灯组也将得到保留,提升整体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仍为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2kW,综合油耗为0.8L/100km,参考北京地区目前92号汽油的7.05元/L价格计算,新车的每公里仅需不到6分钱。此外,新车还将于明年下半年还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汉DM-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