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第十万辆下线!双色轮毂/配贯穿式灯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汉第十万辆在深圳坪山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比亚迪汉是一款中大型车,新车提供EV纯电和DM插电式混动动力版本,于去年7月12日正式上市,仅用时一年左右便下线达到10万辆。

比亚迪汉第十万辆下线双色轮毂/配贯穿式灯带-图1

比亚迪汉第十万辆下线双色轮毂/配贯穿式灯带-图2

比亚迪汉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一条粗壮银色装饰条和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经过深度熏黑处理,内嵌日行灯与银色装饰条相连,贯穿式灯带辨识度较高。侧面侧身造型简洁修长,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大量的镀铬装饰件,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新车内部配备了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具有较为浓重的科技氛围。

比亚迪汉第十万辆下线双色轮毂/配贯穿式灯带-图3

比亚迪汉第十万辆下线双色轮毂/配贯穿式灯带-图4

比亚迪汉第十万辆下线双色轮毂/配贯穿式灯带-图5

据比亚迪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比亚迪汉在今年4、5、6月销量逐渐趋于平稳,均保持在8,000辆之上,其中今年6月销量达到8,386辆,截止6月份累计销量已超9万辆。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比亚迪汉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小鹏P7、以及尚未交付的蔚来ET7和计划在未来推出的威马M7、零跑C01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