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改款科迈罗曝光!换搭新套件/增两款涂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科迈罗将推出全新配置,并作为2022款车型上市。雪佛兰全新科迈罗部分车型将增搭1LE赛道性能套件,该套件包括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和带有DSSV减震器的高性能悬挂。搭配全新套件的2022款雪佛兰轿跑车型的起售价为26,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99万元),而敞篷车起售价为32,6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20万元)。雪佛兰改款科迈罗曝光换搭新套件/增两款涂装-图1雪佛兰改款科迈罗曝光换搭新套件/增两款涂装-图2

据悉,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家族仍旧提供8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LS、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1LT、2LT、3LT、搭载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LT1、1SS、2SS和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ZL1车型。

外观方面,雪佛兰全新科迈罗将推出全新的配色,通过新车渲染图来看,该车将提供更加鲜艳的橙色车漆,前脸上方的引擎盖将采用黑色涂装,使新车整体更具活力。此外,新车还推出了被称为Rapid Blue的第二种颜色,采用新配色的车型的价格都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560元)。

雪佛兰改款科迈罗曝光换搭新套件/增两款涂装-图4

雪佛兰改款科迈罗曝光换搭新套件/增两款涂装-图5雪佛兰改款科迈罗曝光换搭新套件/增两款涂装-图3

内饰方面,雪佛兰全新科迈罗在细节处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在车门以及中控台处还将增添全新的红色饰板点缀内饰。同时,安全带颜色也将被替换为红色,新配色凸显出了该车更强烈的运动属性。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