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增强版大黄蜂!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2款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据悉,雪佛兰将在今年推出一款赛道专用COPO科迈罗车型,该车型将提供一台9.4升的超大排量发动机。不过根据了解,新车最大功率仅仅只为430马力。

马力增强版大黄蜂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图1

马力增强版大黄蜂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图2

马力增强版大黄蜂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图3

外观方面,2022款雪佛兰COPO科迈罗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标准版车型改动不大。新车拥有着宽大扁平的车身前脸,线条凹凸有致且棱角分明,彰显出美式跑车十足的力量感。新车还采用了非常细窄的进气格栅,并且与LED灯组组成了贯通式的造型,加之雪佛兰标志性的Logo,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具有战斗气息。较标准版车型最为不同的就是,新车前引擎盖采用了具有通气口的设计,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性。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头长尾短的车身设计,搭配上大溜背的结构,使得新车动感十足。

马力增强版大黄蜂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图4

马力增强版大黄蜂雪佛兰COPO科迈罗正式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巨型的572立方英寸(9.4升)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采用了铸铁材质进行打造,同时配有四螺栓主盖、锻造钢曲轴、锻造钢连接杆和锻造铝活塞等配置。但美中不足的是,新车排量近乎入门级车型排量的5倍,但最大功率仅仅只为430马力。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两款动力可选,分别是一款7.0升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70马力,以及一款5.7升的涡轮增压版本,最大功率为600马力。新车起售价为10.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2万元)。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