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黄蜂”改装版!马力破千匹/性能再升级

雪佛兰科迈罗在电影《变形金刚》中作为主角座驾“大黄蜂”被人们所熟知。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专业跑车改装团队轩尼诗为了纪念其从事改装车行业30周年,发布了一款科迈罗改装版车型,该车型将基于科迈罗ZL1打造,并限量发售30台。相比普通版本的科迈罗ZL1,新车升级了机械增压器、高流量进气系统,加强了气门结构和端口进气缸盖,如今该车搭载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746kW(1014PS),峰值扭矩达到了1197N·m,性能大幅升级。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极速高达350km/h。新车售价为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27万元)。

轩尼诗推大黄蜂改装版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1

轩尼诗推大黄蜂改装版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2

轩尼诗推大黄蜂改装版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3

轩尼诗推大黄蜂改装版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4

轩尼诗推大黄蜂改装版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5

轩尼诗推大黄蜂改装版搭V8发动机/外观升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性能化升级,车身采用红色涂装,并配备了黑色碳纤维引擎盖。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前大灯造型凶悍,前翼子板上增添了一个周年纪念标志。车身底盘高度有所降低,在拥有稳定的驾驶体验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车侧配备了19英寸熏黑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搭载大尺寸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整体来说,全新科迈罗ZL1纪念版车型的运动感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显著提升。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