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渲染图!搭新动力/将推跨界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科迈罗的渲染图,新车分为轿车和SUV车型,轿车以现款科迈罗为基础;渲染图中的跨界SUV车型外观与福特 MusTang Mach-E的造型设计类似,并加上了雪佛兰标志性的前脸。

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渲染图搭新动力/将推跨界车型-图1

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渲染图搭新动力/将推跨界车型-图2

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渲染图搭新动力/将推跨界车型-图3

渲染图中的轿车版科迈罗在外观上,与现款科迈罗并无太大差异,前脸依旧采用科迈罗家族式的造型设计,配有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两侧配有修长的LED大灯组,下方的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合金轮毂,图中的车型采用了四开门设计,车身较现款车型更长,后排空间也将更加宽敞。新车尾部采用L型大尺寸尾灯。

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渲染图搭新动力/将推跨界车型-图4

渲染图中的跨界SUV版科迈罗与纯电福特MusTang Mach-E的外观设计较为相似,前脸采用了雪佛兰科迈罗的标志性格栅造型,并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较Mach-E GT显得更加硬朗有型,肌肉感十足,侧面配有大尺寸运动型轮毂,后轮轮拱十分突出,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肌肉感。

雪佛兰科迈罗最新渲染图搭新动力/将推跨界车型-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双机械指针仪表和液晶显示屏,仪表上方还有两块凸起,显得十分有型。换挡系统采用档把设计,配有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整体运动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