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轩尼诗改装版科迈罗ZL1版正式亮相。据悉,轩尼诗开始改装大马力性能车已经经过三十周年,因此为了纪念这一历史,轩尼诗推出了一个全新的限量版雪佛兰科迈罗ZL1,并将其命名为驱魔人30周年纪念版,新车将限量发售30台。

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图1

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图2

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较雪佛兰标准版车型整体结构相差不大,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改装,大致外观依旧延续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较标准版车型改动最大的地方就是前进气格栅,新车底部采用了一个超大尺寸、超大间隔的网状型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且加上底部的装甲,使得新车前脸战斗气息十足。车尾部新车装载了一个尺寸超大的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性和外观的时尚感。除此之外,新车的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周年纪念的标识,每台车也将会带有单独的底盘编号。

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图5

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图6

轩尼诗改装版大黄蜂科迈罗ZL1三十年纪念版亮相-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2L V8的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过轩尼诗的改装,新车结合了高流量的进气系统、加强了气门结构与气缸盖的设置,使得新车能够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197N·m的峰值扭矩。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3秒,最高时速可达350km/h。据悉,新车起售价为1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22万元)。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