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迈罗渲染图!复古方向盘/两种车型

随着肌肉车三巨头中的福特推出了“电动野马”Mach-E,道奇公布以1970年挑战者为原型的电动四驱肌肉车的预告片和计划,雪佛兰也紧随其后,计划将推出科迈罗的纯电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科迈罗的渲染图,图中分别展示了四门轿车车型和SUV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渲染图复古方向盘/两种车型-图1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渲染图复古方向盘/两种车型-图2

科迈罗轿车版摒弃了以往的双门设计,不仅采用了凯迪拉克在2016年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还融合了Bolt和现款科迈罗的一些特点。前脸保留了科迈罗标志性的造型,采用分体式封闭式格栅设计,格栅表面采用了格栅纹路的立体造型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纤细有型,下方配有横幅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一改往日的肌肉车棱角分明的硬朗造型,采用了更加圆滑的设计,配有大尺寸合金轮毂。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和黑丝雪佛兰车标。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渲染图复古方向盘/两种车型-图3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渲染图复古方向盘/两种车型-图4

而科迈罗SUV车型保留了科迈罗特色造型,整体造型与凯迪拉克XT5的外观类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封闭格栅和纤细的大灯造型,线条十分硬朗有型。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顺滑,尾部造型与XT5的尾部十分接近。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渲染图复古方向盘/两种车型-图5

内饰方面,根据渲染显示,新车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量的木质纹理材质,并配备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新车还配有复古风格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采用前后重叠的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钮。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