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实拍曝光!搭2.0T引擎/配置大幅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国内外正式发售,国内售价区间为35.98-55.88万。实拍车型为双门硬顶版本,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形式,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s。

宝马全新4系实拍曝光搭2.0T/加速超C级轿跑版-图1

宝马全新4系实拍曝光搭2.0T/加速超C级轿跑版-图2

宝马全新4系实拍曝光搭2.0T/加速超C级轿跑版-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明显。前脸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巨型双肾进气格栅,且具有主动开合功能。两侧配有LED大灯,并带有运动外观套件,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侧面配备了多辐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较为简洁,配有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

宝马全新4系实拍曝光搭2.0T/加速超C级轿跑版-图4

宝马全新4系实拍曝光搭2.0T/加速超C级轿跑版-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座椅的侧翼支撑范围较大,整体造型也较为运动,能给驾乘者更好的包裹感及支撑性。此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提供了换挡拨片、座椅加热、高级音响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