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狮跑短轴版的外观设计图,新车是起亚专门针对欧洲市场设计、研发的版本,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加适合欧洲地区狭窄的市区和山路。据悉,新车将于9月1日欧洲中部夏令时间上午11点正式亮相(具体时间以海外为准),并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开售。动力上,起亚表示新车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增压柴油引擎。并且起亚还将在即将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推出全新一代狮跑的插电混动版,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7kW的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混系统,配备13.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1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2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3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4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5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6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7

起亚狮跑新车型曝光针对欧洲市场研发/轴距更短-图8

外观方面,参考曝光的设计图和普通版狮跑车型来看,新车将采用起亚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尺寸夸张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内侧辅以折线形LED日行灯点缀,极富层次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A柱与车顶连接处的设计更加简洁,并且新车的C柱造型更加明显,取消了后三角窗,还有望采用溜背式设计,较普通版本更加运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