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ortage混动谍照曝光!对标3008 明年将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起亚Sportage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起亚将为新车搭载一套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起亚Sportage PHEV的测试车型正在开发过程当中,预计将于明年上市与标致3008等竞争对手竞争混动SUV的市场。

起亚Sportage混动谍照曝光对标3008 明年将上市-图1

起亚Sportage混动谍照曝光对标3008 明年将上市-图2

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型带有厚重的伪装,但不难看出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大致无二,采用了起亚传统的虎鼻式进气格栅,同时使用了蜂窝状的熏黑式进气口进行装饰。搭配飞镖形状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设计的新矩阵LED大灯,整体大幅提升了外观的辨识度。车身设计上,新车对腰线以及车顶处进行了调整,在视觉上提升了车身的宽度。

起亚Sportage混动谍照曝光对标3008 明年将上市-图3

起亚Sportage混动谍照曝光对标3008 明年将上市-图4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图并没有流出车身内部的图片,预计新车内饰也将采用燃油版车型的布局。其中核心部分是由两个12英寸的悬浮式一体曲面屏组成,同时拥有完整的多媒体系统,允许在线访问各种数字服务,且支持远程更新,大幅提升新车的行驶质感。除此之外还拥有能够兼容各种品牌手机的无线充电器和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起亚Sportage混动谍照曝光对标3008 明年将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由1.6T-GDi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为44.2kW。此外,由于电池的电量超过13kw·h,因此新车纯电行驶里程大约可达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