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起亚狮跑全新车型的谍照图片,该车或将为全新狮跑的插电式混动版本,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售。同时,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在华国产开售,国产版本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车身进行加长,空间表现预计将有大幅提升。起亚狮跑是起亚旗下一款紧凑级SUV,新车目前已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开售,起售价为2,48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9万元)。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1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2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3

据悉,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132kW/265N·m)、2.0L自然吸气柴油引擎(136kW/416N·m)以及1.6T汽油混动和1.6T插电混动引擎。新车的部分动力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4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5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6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新动力/海外13万起售-图7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中漏出的灯组细节我们可以大致判断,新车依旧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将搭载全新造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上方配有起亚全新的扁平化LOGO,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内侧辅以折线形LED日行灯点缀,外观极富现代感。车侧线条层次感十足,尾部换装了起亚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灯组。据了解,全新狮跑与现代全新途胜同平台打造,提供欧版和亚洲版两种车身,欧版车型D柱更为陡峭,且车身更短,亚洲版则拥有更长的轴距,空间表现更为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