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细节曝光!新增驾驶模式/多种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狮跑的最新细节。新车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长轴距和短轴距两种尺寸。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于2022年发售。

起亚全新狮跑细节曝光新增驾驶模式/两种动力-图2

起亚全新狮跑细节曝光新增驾驶模式/两种动力-图3

起亚全新狮跑细节曝光新增驾驶模式/多种动力-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熏黑式封闭格栅,两侧配有回旋镖形状的LED大灯。车侧采用顺滑的腰线设计和延伸至D柱的镀铬装饰线。新车提供了17 英寸、18 英寸和19英寸轮毂可供选择,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

起亚全新狮跑细节曝光新增驾驶模式/两种动力-图4

起亚全新狮跑细节曝光新增驾驶模式/两种动力-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配置上,新车搭载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正面避碰辅助、远程停车辅助、盲点避碰辅助和道路安全监控。新车还配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舒适、环保、运动、智能模式,还新增了地形模式,该地形模式可自动调节狮跑的结构,让车辆在任何换将和地形条件,都具有最佳的驾驶效果。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将1.6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4N·m和416N·m。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