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第六代全新狮跑的细节图,新车将提供多种车灯样式和不同的中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钮配置选择。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于2022年发售,有望在国内发售。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1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2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3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4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式熏黑格栅,两侧配有回旋镖形状的LED大灯。车侧采用顺滑的腰线设计和延伸至D柱的镀铬装饰线。新车提供了17 英寸、18 英寸和19英寸轮毂可供选择,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6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7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8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9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10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中控屏和空调下方的按钮将提供多种样式。配置上,新车搭载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正面避碰辅助、远程停车辅助、盲点避碰辅助和道路安全监控。新车还配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舒适、环保、运动、智能模式,地形模式。

起亚全新狮跑最新细节多种内饰配置/明年上市-图12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3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4N·m和416N·m。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6T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该车型动力将高于1.6T燃油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